♥Lθvə sOng

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一个月


一个月了!!wow~
时间shooo一声说走就走!太可怕了。。。
来台湾满一个月,今晚要怎样庆祝叻???
哈哈!当然是让自己睡一场好觉发个美梦啦!嘻嘻
这几天都好累。。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累些什么。。。
可能是时间过得太充实,一时间适应不过来吧~
原来我已经完全适应台湾的生活了,恭喜我吧!
我再也不会很突然的想哭,很突然的想家,很突然的感觉悲哀
因为我身边有很多关心我在乎我的人!
不过老实说。。。我还是很想家啦。。。
我的生活变得很不一样,以前10点不回家就被骂个不停的我
现在竟然通宵夜唱不回宿舍。。。囧
可是别担心,我没有学坏。。我只是去唱k了!
有人请!不用担心我的荷包!哈哈
来了一个月,去了两次夜唱
1次是和我台湾的室友们去的,
第二次是和jiajia,li ping,ming er去的
明天又要去==是和班上的朋友们去的。。。哈哈
我相信我会累死的。。
上次的夜唱害我隔天立刻长了颗痘痘!很讨厌~~~
希望明天不会长痘痘啦。。。。TT
来台湾吃最多的应该是关东煮了还有麻辣炸鸡排。。。超好吃的
还有还有面包==
这里的早餐都是面包。。。可是选者性真的多到眼花缭乱
所以每天都想尝试不一样的面包!!
请准备看着我变大肥婆会马来西亚吧==
出来自己一个人生活才发现到钱真的很重要。。。
没有钱什么也做不到了!!其实我想说的是:
原来我也很大花!可是我都不知道为什么钱会花得那么快!
可能是我一直吃个不停
T^T我不要这样啦。。。尽量节制了。。。
可怜了我幸苦工作的daddyT^T
台湾的天气真的很奇怪,今天很热,隔天就寒流了。。。
今天是冷到不得了。。。
洗澡的时候总是不舍得关掉热水!!很想一直洗下去==白痴
我们的房间都不开风扇也不开窗口。。
。都可以像开了空调一样那么冷!
有时很喜欢这样冷飕飕的感觉,但有时又很想念热呼呼的感觉!
人真的很矛盾啊!尤其是我==
好吧,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啦。。。就这样吧~!!
台湾的珍珠奶茶!!!!!!一级棒!!wow!


PS:我想念你们。。。你们过得还好吗???

1 评论:

匿名 说... 回复此评论

想念?我有份吗? xD
Janua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