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θvə sOng

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

母亲节




[(不懂为什么,只要你的一句话就一句。。就有能力打乱我所有的计划我所有的决定)]



最近我严重缺乏睡眠时间!!!
黑眼圈,豆豆全找上门来了。。。T^T
自从毕业以后皮肤都没那么差过T^T
要检讨检讨自己了!!!
今早6点的闹铃
叫醒了刚沉睡仅仅2个小时而已的我。。。
roarrrrrrrrrrrrrrr~~
我不想起身啊。。。但是没办法啊
今天要去听undang
欲哭无泪~~
心不甘情不愿的从我温暖的被窝爬到厕所去。。。
很不情愿的刷牙洗脸冲凉。。。
过没多久,教车的教练来了~
把我们载走~~~
总之我匆匆忙忙跑上车,鞋子都还没穿好。。。
头发都没梳==
超狼狈
还以为车上只有我表姨和教练
怎知道还有两个陌生男生
haiz....算==好狼狈啊==
之后,肚子在打鼓
我~好~饿
嘻嘻
去到那边赶快找吃的
教练请客=D
谢谢咯=]
then hor
就上课咯。。。很好笑下
嘻嘻嘻
可是我真的好睏啊,毕竟才睡了2个小时而已
死撑,撑大我的眼睛,撑大我的耳朵
撑撑撑~~~~~~~~~~~~
skip skip skip
终于5:30过去了
我们放学了
T^T谢天谢地
之后回家。。。
晚上很好笑。。。
以往的母亲节都是订酒楼吃大餐的
今年的很搞笑
我们去吃炒面
哈哈哈哈
为什么?
因为我妈咪讲,他吃饭吃到怕了
==
哈哈哈
顺她意吧。。。
反正昨天我们已经请她吃大餐了^^
那个昨天的post我下次再补上~~我的眼睛真的要盖下去!
整身痛==阿婆酱。。。

ps:现在凌晨1:47 五月十号
是封贻尊的生日~~~
真的不懂要怎样祝福他哟。。。
拍了一个video给他。。。
我有点后悔。。。因为有点随便
因为是临时想到要拍的。。。
拍了就很兴奋赶快Bluetooth进去电脑
then upload了==
没关系,心意心意而已=)
hapi birthday ^____^ V

2 评论:

ek eddie koong 说... 回复此评论

你so 卡娃伊~
你好可爱噢~17岁生日~迟来的祝福~生日快乐~

Qmei maggie 안영기 说... 回复此评论

haha
谢谢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