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θvə sOng

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

jusco



















原本今天起床后
打算不出门在家当宅女的,
可是哦~
我妈咪就说要去jusco哦~
(昨天才去罢了)
然后因为脚花花的关系,
就改变主意出门去了~
其实jusco真的蛮闷的(小小的),
可是总觉得那边给我的感觉很温馨很亲切
可能是从小走到大的关系吧~哈哈
然后就去买了啊比的新年衣!















哈哈,在洋娃娃部门发疯ing~XD (很粉哦~XD)
哈哈哈
已经开始要筹备新年的新衣服了
hoho
新年最爽的就是穿新衣这一part了~XD
可是我今年的新衣打算在网络上购买
不懂会不会受骗呢?危险下~~~
危险是危险啦...
可是哦。。。
网路上买东西真的比较便宜咯...
而且还美过现实中买的衣服~
所以我决定啦!我的衣服就在网路上购买吧~哈哈
祝我好运!

1 评论:

Sennie倩 说... 回复此评论

質料不怎麽好哦網絡的^v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