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θvə sOng

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

颓废的生活~
















omg....自从毕业以来
我天天都过着废人般的生活...
每天睡觉睡到太阳快下山(夸张了点)
每天对着电脑对到快早上(也是夸张了点)
吃吃吃睡睡睡...就这样过着我的生活~
我不是不想动起来,我也想打工~
打工有钱拿,又可以减肥...何乐而不为?
可是交通真的是一个很大很大的大问题!
因为我家很偏僻,连个巴士也不进来下~>"<
可怜了我们村里的人...
要搭个巴士也难~
假如叫姐姐载我去做工又会麻烦到她老人家...
他每天睡到好像猪这样(睡比我还久)
谁吵醒她的美梦啊,那个人就惨了...
想打我姐姐的主意真是想都别想啊~
haizzzzxxxxxxx....问题多多....
我要打工我要赚钱我要花钱!
就那么难吗?
今天在家帮妈咪换窗帘...哈哈
换个窗帘也可以换一整天的!有够摸~
之后就和姐姐到甲洞去打包食物回家
在车上太闷了,所以又来自恋了一下
不好意思因为素颜的关系,
所以戴上了黑框眼镜见人~
听说黑框眼镜可以让人看起来比较有精神。。
是吗?XD




ps:生了两粒很明显的痘痘==看得出吗?
讨厌的咯!
arhhggg~~!!快给我消失!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