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θvə sOng

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

☪blog新开张☆



















我又开始写blog了(公开的)
其实之前都有在写的~(自己看罢了)
但是
是一两个月才更新一次~
因为一个字-
还有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有这样一个坏习惯,就是3分钟热度!
因为上述两个原因
所以造成了我的blog总是堆满厚厚的尘+蜘蛛网
XD



以前的blog..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现在的blog..XD

















希望不要再三分钟热度了~努力写blog...
等未来老kok kok的时候看回。。
就会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~哈哈哈(夸张了点)
以前啊写blog都是写超长的...想改变一下
因为每次都花好多时间在写blog...
写的人辛苦,读的人也辛苦~
短短的比较容易看嘛~哈哈

好吧,今天就到这里先...明天继续!






4 评论:

irene 说... 回复此评论

hahahhahaha.......
我来捧场拉。。
希望你这个部落格常常久久,不要再遗弃它拉。

Sennie倩 说... 回复此评论

Qmei~^v^

Qmei maggie 안영기 说... 回复此评论

irene:link 我叻。。XD 你的是private的,看不到 T^T

SENNIE:哈哈,我link 你了哦~XD

Sennie倩 说... 回复此评论

我也link你了^v^